close

身為愛湊熱鬧又超愛吃的的假台北人 

看到食尚玩家介紹了士林夜市巷子內的碳烤三明治 

當然要立馬衝去吃!

 

看到電視說要排一小時 早已有排隊的心理準備

於是早上八點便帶上幾本漫畫從台電大樓出發

一到現場便是如此光景

IMAG3102  

一早八點多就排到巷子口 連店面的招牌都不是很清楚

但因為早有排隊的心理準備 所以我並未因此退縮

但不料這一排就排到十點 才好不容易能點餐

期間隊伍後端還有人因血糖太低昏倒

然後店家還出來說 "肉只剩30片" "吐司只剩50片"...種種話語

運氣不錯的我 有拿到肉也有拿到吐司的號碼牌

再排了約一個小時半後終於得到點餐的資格(淚)

IMAG3105

上圖為菜單跟好不容易拿到的肉片號碼牌XD

IMAG3106  

由於在巷弄內,感覺造成鄰居不少不便,所以有詳細的排隊規則,也請大家不要太大聲  

 

不料在點餐之前 店員又跑出來說(你們每次出來我都好害怕壓~~~)

"現在點餐之後要等一個小時半才能拿餐喔""現在點餐之後要等一個小時半才能拿餐喔""現在點餐之後要等一個小時半才能拿餐喔""現在點餐之後要等一個小時半才能拿餐喔"

但因為已等了一個小時半 無法放棄沉沒成本的我只好乖乖繼續等

 IMAG3108

(在店外面的吐司介紹)

 

IMAG3110  

又等了許久 時近十一點半

等了三個小時之後

我終於拿到進去坐下的入場券(淚)

店面非常小 位置超級少 人手非常多 動作超級慢

 

IMAG3115  

終於 我的紅茶牛奶到了~~ 

紅茶牛奶很好喝 可惜我本人沒有富貴命

我的肚子只喝奶精奶茶不喝鮮奶茶 喝到一半就給我不舒服

讓我無法開心享用~ 

 

IMAG3122  

十一點半 我的餐點終於送來  是看起來很厲害的豐盛三明治跟瑪鈴吉起士吐司雙拼!!(另一半外帶)

豐盛三明治是 肉片+起士+馬鈴薯泥+生菜+番茄的組合

吐司真的很不錯 又香又軟嫩 

馬鈴薯泥的沙拉沒有放太多 所以吃起來很清爽

整體來說非常不錯 

而瑪鈴吉起士吐司就是馬鈴薯泥跟起士片的組合~

偷偷還看到別的客人點了土豆粉 吐司上面灑了滿滿的土豆粉 香味傳超遠 看起來超罪惡的呀!!!

 

IMAG3126  

後來又忍不住外帶了一個煉乳三明治

鹹鹹甜甜的超級好吃呀!!

 

今天真的是太罪惡了~~QQ(望向肚子的肥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ry032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