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想說本來沒有特別預定要買的東西,應該買不到什麼

結果還是把帶去的日幣刷光光外又刷卡了(掩面

CIMG0099.JPG

吃的佔了很大一部分,所以特別拉出來寫

不能忽視的大概是那滿~滿~的MINTIA

是朋友請我幫忙買,價格大概落在78~88日圓左右

他請我買50盒以上,一不小心每進一家店就開始搬

默默地還湊齊了12種口味跟新口味四種都湊齊啦~

MINTIA口味超多,朋友喜歡薄荷的,我喜歡水果的,另外可爾必思也大推

一盒不貴也很適合買回來送同事做公關XD

另外也買了一些自己喜歡吃的糖果餅乾

IMAG1104.jpg

 

至於沖繩當地有買的食物如下:

2.jpg

1. 沖繩口味POCKY餅乾

這次在國際通有買了像是POCKY的餅乾

這是沖繩限定口味

有黑糖、紅芋跟海鹽口味

我覺得黑糖的最好吃

有點香香的黑糖味又不會過甜

很順口會一直吃一直吃

 

2.蝦餅-國際通購入

這個大大大推,買回來分送後大家吃了都說好好吃

重點是價格不貴

大盒30片只要780日幣(未稅)

超級適合買回來分給同事壓XDD

蝦子味很濃,超適合配酒!

 

3.鹽屋-雪鹽、牛排鹽-國際通購入

這應該也是大家推薦沖繩必買的黃金組合WW

國際通上的鹽屋超厲害

現場有超級多種類的鹽,都可以開放試吃

還有不同的鹽系列小點心,很特別可以買回來當伴手禮

推薦一定要買霜淇淋,可以搭配十種以上的鹽一起吃,鹹鹹甜甜超好吃!

 

4.國際通上超好吃的年輪蛋糕”FUKUGIYA”

第一次吃這家年輪蛋糕是之前公司的同事帶回來的

那時候覺得也太好吃了吧~~

所以這次在出發前就已經把這家列入必買清單

充滿了黑糖香的蛋糕,雖然有點小貴但一定要買來吃看看!

IMAG1053.jpg

IMAG1056.jpg

3.jpg

5.沖繩辣油-國際通購入

這應該已經算是沖繩必買,之前有去過沖繩的同事也請我幫他多帶一罐

我們買的是事前在台灣有查過的” 邊銀ペンギン石垣島ラー油”

在國際通上就買的到,不過比較貴,看到最便宜有一千日幣出頭(懊悔怎麼沒先買QQ)

我買到的是一千二左右

國際通上好多店都有賣辣油,但都不同牌子

我大概跑了十幾家才買到QQ

有分辣味、不辣跟蒜味(國際通上沒看到蒜味)

回來加了之後很好吃,不會太辣

配菜、配麵都不錯

推薦可以買一下

不過其實博客來就有了,只是超貴的@@(連結)

IMAG1042.jpg

 

6.Calbee沖繩限定口味薯塊-國際通Calbee專賣店購入

這家卡樂比除了有賣超多卡樂比經典系列商品外

還有沖繩限定的禮盒,是沖繩的紅芋口味

不過我覺得味道普通,還是經典的薯條比較好吃

 

7.豬味噌+醃鮭魚-唐吉軻德購入

這是在宜野灣的唐吉軻德購入的

也是當地人學長大推之下才買的

味噌拿來炒洋蔥豬肉很下飯

也可以拿來做各式料理

醃鮭魚則是很適合配飯,不會過鹹

吃起來很下飯

1.jpg

 

8.其他糖果餅乾
其他就是在不同商店看到喜歡的就拿了

我買了現在台灣很流行的kokoro軟糖跟草莓POCKY棒(其實是meji的)

還有芒果口味的嗨揪,吃起來有點太甜我不是很喜歡

不過一個一個得很適合買來分給同事~

還有一些拉哩拉雜的東西就不細說了

 

這次去沖繩說不買東西

最後光是吃的就數量驚人@@

光是MINTIA就買了塊一萬日幣吧~(傻眼

如果說要有沖繩特色的東西

還是大推蝦餅跟芒果口味的嗨揪,超適合拿來送同事

自己吃的話就記得一定要買年輪蛋糕!!

有在煮飯的就記得一定要搬辣油跟醃鮭魚回來

大推薦!

 

好像有點沒頭沒尾

不過難得出國

就是用力買買買吃吃吃就對了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rry032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