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行兩大重點:櫻花+哈利波特園區
期待好久終於來到哈利波特的部分了!!

環球影城.png
本人從小時就是哈利波特腦殘粉
電影一定上映當周看
書一定會預購,一拿到幾乎是當日or隔日看完
可礙於預算無法飛到英國去,所以只能到最接近的大阪環球影城了

因為太害怕要排太久加上都特地來了
所以心一橫買了門票+快4通關(價格跟節省的時間大概就是高鐵跟台鐵的差別)
但後來想想應該買事前進場手環就好…
因為我是個大俗辣+暈車專門,裡面一堆東西我不敢也不能玩…

CIMG1887.JPG
雖然買了快速通關,但門一開我還是往哈利波特園區奔
看到人沒有很多,我們就決定先玩一次禁忌之旅
大概排了20分左右的隊就排到了
不過看到拉列設施可以達到的長度感覺得出來一開幕時一定很驚人
在排隊過程中可以看到胖女士、鄧不利多的辦公室等等
讓人很想駐足拍照
禁忌之旅很有效率,像是一個生產線
排到就自己走上去,然後服務人員會協助把安全帶固定好
雖然我覺得看起來很像是要被載去宰掉(X
快開始的時候妙麗會出來灑呼嚕粉代表冒險開始

很多人說禁忌之旅不恐怖
但身為一個大俗辣,我覺得有點恐怖!!
雖然也是很好玩,看到很多經典場景呈現在眼前覺得很感動
禁忌森林的阿辣哥蜘蛛、渾拚柳、魁地奇跟霍格華茲城堡前的湖…等全部都有呈現出來
覺得害怕+感動+小暈+刺激+好玩!
不過一結束出來就看到服務人員在清前面客人留下來的吐
(到底誰說不可怕&不暈!!)
出去後服務人員會給你一張單子上面有數字,應該是拍照的照片可以洗出來吧…?
總之我們緩了緩,拿好東西之後
就先出去逛了外面的小賣店

CIMG1967.JPG
不得不說東西做的都不錯,但是好貴喔QQ
雖然我很喜歡但買不下手
路上看到好多人都穿著巫師袍,有人甚至整套+魔杖
我內心除了羨慕外還覺得身上都是錢錢錢@@
我跟朋友只能跟大多數的人一樣在店裡試穿+拍照過過乾癮XD
玩完禁忌之旅後,我們先走到斜角巷逛逛小賣店
其他活動幾乎都有參與到

蜂蜜公爵.png
[奧利凡德的魔杖店]
這個是一個小小的表演,會帶你到一個小房間
重演選魔杖的橋段
演出過程蠻有趣的,也會現場請一個觀眾協助演出
中間的失敗災難跟選到正確魔杖的橋段
都跟哈利選魔杖很像
然後出去的時候我們以為他們要把魔杖送給那個參加者
結果好像是問她要不要買XD
這個點在排隊的時候可以拍到很美的霍格華茲城堡!!
城堡+倒影,超級棒的!!!

CIMG2028.JPG
[霍格華茲合唱團]
這是在廣場上的表演節目
是霍格華茲的合唱團
表演者會穿著四個學院的制服,還有癩蝦蟆一同合唱
跟電影裡很像

CIMG2001.JPG
[霍格華茲火車頭]
還可以去霍格華茲的火車頭跟列車長拍照
我們早上去的時候遇到的列車長很熱情
後來晚上再過去的時候發現換班了
下午的列車長好像比較冷淡一點XD

CIMG1926.JPG
[廁所]
在哈利波特園區裡面的廁所裡
都可以聽到愛哭鬼麥朵的哭聲
連上個廁所都可以有不同體驗

[吃吃喝喝]
在路上的車子都有販賣奶油啤酒
可以買一般杯子裝,或者塑膠馬克杯的
杯子還可以帶回家收藏
如果到三根掃帚用餐,還可以買到錫(?)做的杯子更有紀念價值
(因為我沒有實際拿到杯子,是朋友買得所以不太確定材質)
為了避開人潮,我們大概十一點多就先出發到三根掃帚吃飯
這邊東西大概都兩千日圓左右
如果人多可以考慮點套餐更划算

三根掃帚.png
[其他小賣店]
既然是斜角巷
當然一定要有的就是奧利凡德的魔杖店、「德維與班吉」商店、「桑科的店」、「三根掃帚」、「飛七的沒收品儲藏室」及「蜂蜜公爵」等等
整個斜角巷裡面可以買到整套的哈利波特服飾
長袍、背心、襪子、魔杖…等應有盡有
還有蜂蜜公爵裡面可以買到柏蒂全口味豆、巧克力蛙等等
不過價格實在都有點不美麗
最後我買了一盒餅乾、一條葛萊芬多圍巾跟兩張明信片結束這回合
連明信片都要700日圓好傷壓QQ

哈利波特紀念品.png
中午在玩一次禁忌之旅後,我們就往外面其他園區出發
還好有先去哈利波特園區,因為中午之後就開始狂下雨
晚上為了拍霍格華茲城夜景有再繞回來

CIMG2138.JPG
這時候幾乎沒什麼人了,其實可以這時間來玩就好不用特別買快速通關
整個園區的感想是很重現哈利波特的一切
有看過書及電影的人來一定超有感!
喜歡哈利波特的人來這邊印象一定很深刻
很喜歡它重現很多的小細節

CIMG1935.JPG
因為下午狂下雨,環球影城其他地方我沒什麼玩到
整個印象幾乎只剩下哈利波特了XD
不過這次買了快四覺得有點浪費,其實如果不執著於其他設施
重點目標只在哈利波特的話,可以考慮買VIP手環提前入場(連結)

但看了網友分享,似乎VIP手環不保證提前入場,所以還是要三思XDD
或者晚上再去玩禁忌之旅即可

arrow
arrow

    harry032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